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疫情无情人有情,白衣天使德邦物流来守护


时间:2020-04-16 19:49:46  来源: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尤其是处于疫情中心的湖北,更是备受大家关注。立春过后,武汉阴雨天气不断,最低温有时会达到0℃。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遭受着疫情和寒冷的双重煎熬,因保暖物资短缺,他们只能寒冷中席地而卧,让人心疼。李宁集团在得知此消息之后,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向湖北地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抗击疫情防寒物资,德邦物流主动为其提供运输服务。

这批物资主要用来御寒保暖,包括棉服、羽绒服、保暖鞋等,共8135件,装箱425个。因为数量大,必须用一辆超大的货物车才能运送。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德邦物流运输负责人表示:无论是紧缺的车辆、货物装车还是沿途通行证都是急需解决的问题,而且因为是运往疫区一线,许多人都是避之不及的,这件差事实属不易。然而在周海棠和李军璋这两位车队运输司机接到任务时,他们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当然因为考虑到司机需出入各个医院进行派送和卸货,德邦专门为派送的司机准备了口罩和洗手液,以保证他们在完成运输任务的同时,保护好自身的生命安全。

 

为支援疫情防控,德邦物流还发布“免费为武汉地区运输救援物资”的通知,消息一出石四药集团、国际救助儿童会、中建三局等众多公益机构或企事业单位都响应和参与进来,一时间全国,乃至欧洲、北美等多地捐赠机构群体都前来与之对接。德邦物流积极协调资源,成立疫情应急支援小组,虽然正值假期,但很多货车驾驶员、快递员都是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返岗工作,为武汉市乃至湖北省各个医院及机构运输医疗物资。期间很多德邦物流的志愿者也纷纷前来帮忙,他们都是值得敬佩的!

 

德邦物流是首批正式全网开启医护救援物资免费运输的快递企业,2月10日就全面恢复正常运营,帮忙运输的救援物资包括药品、口罩、手套、护目镜、通讯医疗设备,还有建设临时医院的物资设施等。正是因为他们运输及时,疫区白衣天使们的生命健康才得以保障!

德邦物流在灾难面前总是迎难而上,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在未来,德邦会继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号召,为各地运输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做好抗击病毒的坚实后盾。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557.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