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物流机器人成套系统装备助力中医药企业生产


时间:2018-06-05 15:30:05  来源:  作者:

近日,机械总院集团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研制物流机器人成套系统关键装备,该项目包括“复合导航移动搬运机器人(AGV)及自动装箱机器人”和“自动化物流机器人成套系统整线集成”,项目成果在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工厂中得到应用。

该项目研制成功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合导航移动搬运机器人(AGV)、自动装箱机器人,建成了集原材料、半成品自动搬运,成品自动装箱、发货产品拣选及分拣于一体的自动化物流机器人成套生产线,实现了生产工艺特殊需求的复合导航移动搬运机器人、自动化物流集成线,物流信息流与企业供应链体系、生产体系、销售体系融合,生产过程全程信息可追溯。

“物流机器人成套系统关键装备研发与整线集成”项目提高了中医药产品生产企业的生产效率,解决了中医药产品批次之间的质量差异性的发展瓶颈与难题。对推动我国中医药行业制造信息化与智能化技术进步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4343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