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天津仓储物流配送公司浅析物流成本的结算模式


时间:2019-02-09 12:18:42  来源:  作者:

天津仓储物流配送公司浅析物流成本的结算模式,对于医药快批企业来说,医药仓储物流,通常需要送货员收现款。在需要代收货款的情况下,医药仓储物流服务,送货员要按照送货回执单上注明的金额向客户收取货款,医药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并在配送车辆回程后的18小时内将所收货款交托管方的财务部门。
天津安捷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在天津东丽区,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物流公司;经营货物运输、搬运、装卸、仓储、分拨、区域配送、信息处理、物流方案设计和物流咨询,是管理型第三方物流企业。公司信息系统提供订单—仓储—配送全流程系统方案,也可无缝对接主流OMS/EPR/WMS系统,订单、财务、仓库、运输模块信息实时同步,实现从下单、出库到配送全程闭环管理,促进全链条的时限提升、成本降低,实现真正的“智能仓配一体化”。天津安捷通物流有限公司秉承“全力以赴、成就所托”经营理念,愿竭诚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自营物流虽然比较令企业放心,但是电费、管理费、设备设施购置费、配送费用、人力成本等物流成本比较高,不能很好体现社会资源整合的思路。随着GSP日益严格,医药物流企业,一些不合规的企业被吊销执照。这些企业也许就是本企业的客户,之前已经售出的货品就有可能被重新来回来,这些药品上就有本企业贴的出库标签,如果不注意清理,专业医药物流,就有可能再次被发至原客户,造成浪费。“互联网+”最近炒的很热,具体到医药物流行业就是很多企业建立了平台,开始推行B2B,尽管互联网要求透明化,但就目前而言,很多企业,同样的药品,销售给不同的客户,价格还是不尽相同,如果集货人员不小心封错单,或者一客户的口令泄露给另一客户,就会导致不小的麻烦。应对的措施一方面是工作设计着手,另一方面就是执行,严格按照既定的流程和标准操作。
而我国目前冷链物流存在的问题恰恰是,完器独立的药品冷链体系尚成形,缺上下游的整体规切训。特别是在低温运输上温度得不到保证,常常断链,使得生物制品的质量得不到保证。
医药流通行业早已进入微利时代,许多大型医药流通企业选择了在企业内大力发展信息化技术和医药物流中心,希望通过经营手段的信息化、药品配送的网络化、快速化实现企业的竞争力不断提高。那么,选择合适的第三方物流企业,进行物流业务的外包成为我国医药流通企业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控制物流成本的有效选择。相信在近两年内,我国将有更多的优秀医药物流托管商涌现,我们拭目以待。
医保支付改革和药品降价管制措施的实施,则奠定了药价总体水平持续下行的政策基础,进一步遏制了“以药补医”的预期。公医改革的深入,使得医药流通行业长期以来以医院分销渠道为核心,依托医院经营药品形成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的不可持续,在丧失以医院药品配送作为核心盈利模式的利益存续纽带之后,行业面临如何实现重生和再造的问题。天津仓储物流配送公司浅析物流成本的结算模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557.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