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市领导调研冷链物流产业


时间:2020-07-20 10:58:56  来源:  作者:

17日,市委常委马金华组织召开全市冷链物流企业调研座谈会,听取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情况汇报,梳理产业短板,研讨发展大计。市领导邵晓泉、张百璘参加调研。全市13家冷链物流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11个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参会企业所在7个镇(区、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冷链物流需求日趋旺盛。我市结合现代农业发展战略,积极推广现代冷链物流理念,布局冷链物流产业,鼓励企业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创新经营模式,发展供应链等新型产业组织形态,提高冷链物流行业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满足居民消费升级需要,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冷冻保鲜技术的支撑助推了黑塌菜等我市特色农产品的反季节销售,有力保障了农产品的销售价值。

马金华与参会企业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发展冷链物流产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的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他从聚焦政策扶持、搭建支撑平台、加强规划研究、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支持和加快全市冷链物流发展的部署和举措,并要求各镇(区、街道)、相关部门提早谋划,着力补齐产业发展的短板和弱项。

活动中,马金华一行还现场走访了皋德食材、欣晨冷冻、仁寿集团、江海冷链4家企业。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4343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