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物流发展公司聚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2-04-06 20:12:40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物流发展公司瞄准目标任务,贯彻落实“拓集、优散、强物流、重协同”经营策略,坚持“客为尊”服务理念,深入开展“四千行动”,各方面业绩亮点频现,实现一季度生产高质量“开门红”。

  发展海铁联运

  该公司持续打造“公转铁”“散改集”双示范窗口,大力发展海铁联运业务,与海关通力合作,充分调配场地资源。一季度累计完成海铁联运3.77万TEU,同比增长3.54%;其中过境班列1.33万TEU,同比增长23.8%。

  充分调配运力

  该公司积极与各集装箱码头做好配合,不断刷新单船在泊装卸效率纪录,仅春节7天就完成了集装箱船舶接卸32艘次,航陆运操作10.73万TEU;加强与冷链客户、冷库、冷链运输车队的对接,实现天津港(600717)到一级冷库点对点全程配送,目前与32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整合自有车辆400余台、外协车辆1000余台,实现了运力资源的统一管理、统一调度。

  加大市场开发

  该公司深入开展“春雨行动”,加大重点物流项目市场开发,打造口岸汽车代理品牌,一季度累计完成走访客户85家次,新增客户10家,持续操作重汽、福田等品牌车辆721台,完成方大炭素(600516)、赛威传动等公司全程代理391TEU。

  打造全链条服务模式

  该公司还积极推广物捷物流堆场铁路下线全链条服务模式,完成新疆天业(600075)烧碱首票海铁联运出口业务,拓展新疆业务市场份额,实现新模式的常态化运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4343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