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发车!中俄物流产业园临沂至义乌铁路货运班列来了


时间:2023-03-31 12:44:04  来源:  作者:

3月30日,中俄物流产业园临沂至义乌铁路货运班列首发仪式隆重举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红森、临沂市政府副市长薛超文出席仪式并共同推动鎏金启动器。


临沂至义乌铁路货运班列于2023年3月30日正式首发开行,首列满载35车40英尺集装箱从临沂东站始发,点对点直达义乌西站,铁路运行时间仅需20小时。班列的开通,响应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公转铁”政策号召,有利于临沂义乌两地的贸易互通,盘活两地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对两地加速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具有重大的经济意义和社会意义。


中俄物流产业园是由东城建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大型综合现代物流园区,同时被列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临沂市重大项目和河东区重点项目,园区主要经营现代商贸物流、国内铁路运输班列、国际联运、供应链综合服务、物流园区建设和运营等。

下一步,东城建投集团将持续依托中俄物流产业园,聚力建设临沂多式联运中心,实现供应链上下游各板块的高效协同,打造标杆示范高地,助力实施“品质河东”发展战略,为临沂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贡献建投力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557.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