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香港运输及物流局:高度关注国泰航班紧急疏散乘客事件


时间:2023-06-24 14:24:04  来源:  作者:

香港运输及物流局高度关注国泰航空一班客机紧急疏散时有乘客受伤的事件,民航处亦会跟进。

  运输及物流局长林世雄向乘客致以慰问,他说,民航处对所有本地航空公司都有很高的要求,确保这些公司遵守国际民航组织,就飞行安全及适航所订定的标准和建议措施。他表示,民航意外调查机构会按香港民航规例订明的程序跟进事件,以提高飞机旅客安全及防止意外或事故再次发生。

  同日早前,香港机管局表示,当天0时20分接到报告,国泰航空一班前往洛杉矶的客机,起飞时因讯号异常,中止起飞,并返回停机位,随即打开紧急逃生梯,进行紧急疏散。截至2时30分,现场有11名乘客报称受伤,需送往医院治理。机上共有293名乘客及17名机组人员,机管局派员到场协助旅客。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557.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