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寓教于乐,宁乡罗巷小学迎来别样课程体验


时间:2023-09-20 16:10:01  来源:  作者:

活动在宁乡市双江口镇罗巷小学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记者 周雨墨)9月19日,“子纯”Link with hope 乡村学校援建与援教项目走进宁乡市双江口镇罗巷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去了丰富多样的语文课、生物课、体育课、音乐课、分享课等课程。

音乐课。

语文课。

孩子们在认真听课。
来自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老师们分为三组,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体能课、足球课以及篮球课,操场上充斥着活泼又热烈的气氛。

足球课。

孩子们在打乒乓球。

篮球课。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袁凯实验室的老师们给同学们带来了有趣的生物课程《果蝇趣味小课堂》,同学们积极又好奇,透过显微镜,一起探索着一个未曾亲眼见过的世界。

生物课程《果蝇趣味小课堂》。

孩子们通过显微镜探索微观世界。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益津汇的老师们为大家准备了生动的语文课、欢乐的音乐课以及关于“你最希望长大以后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主题的分享课程,教室里传出朗朗书声、欢快的歌声,还有一个个充满希望的心声。

活动现场。
领客科技总经理余浩帆介绍,由领客体育创立的“子纯”Link with hope乡村学校援建与援教项目自2018年以来,共支援建设4所乡村学校的运动操场,先后组织了20多次援教交流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更便利的学习环境,也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堂内容。本次援教项目除了上述单位和组织的老师们,还有来自致公党湖南省体育委员会代表和省直湘麓支部党员代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557.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