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全国物流停运时间表出炉


时间:2020-12-20 16:13:21  来源:  作者:

双十二刚过去不久,网上就出现了一张“全国物流停运时间表”,其中详细标注了2021年春节期间全国物流停发的时间,如内蒙古、西藏、吉林等地1月5日停运,新疆、甘肃、宁夏等地1月10日停运,天津、北京等地1月13日停运,上海、山东、浙江、湖北、江西等地1月18日停运。

类似的表格并不止一个版本

 


网传表格可靠吗?

记者致电EMS、顺丰、申通等多家快递公司官方客服电话,客服人员都表示目前没有接到过物流停发的通知。申通快递客服人员特别强调,目前申通没有下发全国统一的2021年春节期间物流政策,请以各地网点政策为准。

事实上,快递公司放假或是运输线停运并非统一规定,而是各快递公司根据情况自行决定,没有全国版本的时间表。

每年1月和12月,“全国物流停运时间表”都会在网上热传,上海辟谣平台曾对相关谣言多次辟谣。今年热传的所谓“时间表”也是根据历年传言拼凑嫁接的,和2021年春节假期完全不符。

需要收寄快递的网友可以提前致电物流网点确认,也可以询问电商平台或卖家客服,一般都会得到明确的答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4343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