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签约


时间:2021-03-31 08:21:16  来源:  作者:

3月30日,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签约发布会在杭举行,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这是中国快递企业首次牵手大型国际综合赛事,也是杭州亚运会签约发布的第一家官方赞助商层级赞助企业。

  据悉,圆通速递将为杭州亚运会提供包括国内外快件、物资清关、仓储管理、场馆物流等物流服务。同时,将由圆通速递牵头整合开发物流供应链信息系统,打造基于杭州亚运会物流运作特色的物流运作及控制信息系统,建设亚运会物流基地,保证亚运物资储备安全和集中。

  随着圆通速递的签约发布,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和官方供应商全面开花,签约发布的赞助企业总数已超过30家。接下来,杭州亚组委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合作共赢的工作理念,加快市场开发节奏,吸引更多赞助企业参与杭州亚运会的筹办工作,携手打造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557.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