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动城乡物流一体化发展


时间:2021-06-01 08:42:30  来源:  作者:

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印发《盐城市城乡物流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重点对全市农村物流达标县建设目标、任务分年度进行细化、量化,力争到2023年,农村物流达标县覆盖率达到90%,村级物流服务点覆盖率达到90%以上。

  据了解,盐都区已完成创建,形成了“嘀嘀配送”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农村物流服务品牌,丰富和完善县域农村物流新业态、新模式、新服务,让农村居民享受到了和城市居民一样的物流服务。盐都区的乡村快递配送时间由原来的3天左右缩短至1.5~2天,老百姓可以不出村就拿到快递,物流时效提高了50%以上,物流成本下降20%左右,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此次开展农村物流达标县建设,是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将农村物流示范县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推广到各地,通过农村物流节点网络共享、末端线路共配、运力资源共用、标识规范统一、试点示范引领等举措,推进城乡物流服务一体化水平逐年提升,促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4343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