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顺友物流:助力国产品牌打破“内卷”,开拓海外市场新篇章


时间:2023-12-07 17:21:29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全球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中国市场逐渐呈现出饱和态势,众多国产品牌纷纷寻求突破,拓展海外市场。然而,面对复杂的商业环境和文化差异,如何确保物流顺畅,成为了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关键所在。作为中国领先的物流企业,顺友物流以专业的服务、高效的运输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国产品牌轻松走出“内卷”,拓展更广阔的海外市场。

  顺友物流,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快递、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和跨境电商物流的企业。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全球网络布局,顺友物流成功帮助众多国产品牌走向世界,成为国际市场上的一股强大力量。

  “拓展海外市场,物流是关键”。顺友物流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让企业聚焦核心业务,轻松拓展海外市场。


据了解,顺友物流服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效的物流网络遍布全球各大港口、机场和城市。

  顺友物流致力于为跨境电商提供全球物流的专业解决方案,旗下核心产品包括顺邮宝、顺速宝、顺速派、顺集易、鲸鸟转运等,日均处理包裹量超过50万件,服务超过10万家跨境电商企业。借助先进的物流管理系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顺友物流能够为企业提供从国内到海外,从海运、空运到陆运的全方位、定制化的物流服务。


此外,顺友物流还提供专业的跨境电商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应对海外市场的复杂税务、关务和清关问题。通过顺友物流的专业服务,企业可以确保产品快速、安全、准确地送达消费者手中,提升品牌形象和消费者满意度。

  在拓展海外市场的过程中,许多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就是如何确保物流顺畅。顺友物流的优势在于其强大的国际物流网络。覆盖全球主要市场的物流网络,使得国产品牌可以轻松进入不同市场并迅速拓展业务。在配送服务方面,顺友物流与各大平台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是亚马逊、AliExpress、Wish、 Fruugo等多个平台和卖家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为客户提供多种配送服务,确保商品准确、及时地送达客户手中。


凭借专业的物流服务和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顺友物流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国产品牌拓展海外市场的首选合作伙伴。对于面临“内卷”困境的国产品牌来说,选择顺友物流作为合作伙伴是明智的选择。通过与顺友物流的合作,这些品牌将能够更好了解海外的目标市场、走出内卷,开启新的商业篇章。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557.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