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跨境物流新篇章:豆豆科技物流在印尼实现快速配送突破


时间:2024-02-23 23:48:37  来源:  作者:

 在印度尼西亚苏腊巴亚市的陈先生,通过海外电商平台购买的两个“Made in China”品牌行李箱,仅两小时后便接到了客服的电话确认,下午三点多,行李箱已准时送达。这一迅速的物流体验,反映了豆豆科技物流公司在印尼市场的显著优势。

位于中国深圳的豆豆科技物流,在面对中国市场激烈的物流竞争环境下,可能未被广泛认知。然而,在印尼,该公司凭借其在“最后一公里”配送上的创新和效率,已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近年来,随着中国企业面向东南亚市场的扩展,尤其是在电商领域,印尼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根据Google和Temasek的报告,东南亚电商市场预计将在2025年达到878亿美元,其中印尼市场占比超过一半。

印尼,作为一个由超过1.75万个岛屿构成的国家,其物流配送面临着巨大的地理和基础设施挑战。豆豆科技物流自2019年进入印尼市场以来,通过在关键城市建立货仓和优化物流网络,成功克服了这些挑战,实现了包括偏远岛屿在内的全境覆盖。豆豆科技物流在印尼的物流网络布局涵盖了从西到东的棉兰、雅加达、三宝垄、苏腊巴亚、望加锡等五大交通枢纽城市,建立了总占地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的货仓,并配置了约百人的专业物流团队。这些货仓不仅承担着大量的货物存储任务,还通过空运快速配送实现了包括偏远岛屿在内的全境覆盖,基本做到了当日达或次日达的物流效率。

豆豆科技物流不仅在物流配送方面取得了突破,还通过提供一站式跨境供应链解决方案,大幅提高了中国企业在印尼市场的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从海关报关到境外清关,再到印尼当地的货仓派送,以及后续的客户服务流程,豆豆科技物流通过严谨的数字化系统管理模式,大大降低了传统跨境包裹丢件、错发的风险,同时也显著节省了转运时间和降低了企业的供应链成本。豆豆科技物流的数字化管理系统显著减少了跨境配送中的丢失和错误发货风险,同时缩短了运输时间,降低了成本。

此外,豆豆科技物流不仅限于物流服务,还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包括市场入口咨询、清关、仓储配送等在内的全方位商业服务。公司在印尼市场的深度运营和本地化战略,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和新媒体营销支持。更值得一提的是,豆豆科技物流还利用其对印尼市场深入的了解,打造了拥有超过500万粉丝的电商APP账号,并深度研究了海外电商平台、虾皮等印尼本土电商平台的运营规则,为中国企业的电商销售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支持。

豆豆科技物流在印尼市场的成功不仅彰显了其物流配送能力,更体现了其在帮助中国企业高效进入并拓展东南亚市场方面的综合实力。对于寻求在印尼市场扩张的中国企业而言,豆豆科技物流提供了一个关键的支持平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557.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