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订单量爆发式增长 深圳这个“国际物流村”为何如此繁忙?


时间:2024-03-01 10:01:43  来源:  作者: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期,记者在深圳“国际物流村”采访时发现,这里货车进进出出一片繁忙,外贸货运订单量较快增长。

深圳宝安区的福围社区,由于毗邻宝安国际机场、福永港口,被称为“国际物流村”。一大早,当记者来到这里,看到里外一派繁忙,来往的货柜车川流不息。货车司机一早就接单出发,赶往目的地。

货车司机 曾国印:早餐都还没吃订单就来了,收入确实是比原来高了很多,今年按这几天的订单来说比去年好多了。

 

繁忙的“国际物流村”,共有649家物流入驻,货车司机近3万名。跨境散货在这里的仓库进行集拼后,便可由货车发往附近的机场进行通关和跨国运输。根据货拉拉的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开工后,这里货运量同比增长了23.5%.

物流企业负责人 于达亮:新年开始以后,订单的情况是爆发式增长,主要原因是我们现在上游的电商客户订单规模也非常大。

 

物流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多家头部跨境电商平台为了让货物出海更加高效,纷纷在拓展空运物流运输,“国际物流村”因此也更加繁忙了起来。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物流协会会长 黄晓斌:今年,截至目前发往俄罗斯、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地区的订单量同比增长20%,营收近70亿元,同时有数家物流企业计划入驻。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www.yaxin557.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